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画·诗文·收藏

第二届河北儿童优秀绘画作品展亮相石家庄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
2022-05-27 11:11:00
分享:

  保持童心,永远热爱!2022年6月1日至26日,“向着太阳 快乐成长”——第二届河北儿童优秀绘画作品展将在河北省群艺馆二楼、三楼展厅举办,线上展览同步推进。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培养少年儿童热爱祖国、崇尚科学、敬畏自然、奋勇担当的优秀品质,同时提升学生感受美、表现美、鉴赏美、创造美的能力,为广大青少年打造有意义、高水平的艺术普及教育活动,河北省群众艺术馆特举办本次展览。

  据了解,“六一”儿童节当天,省群艺馆还将组织开展“向着太阳 快乐成长”——第二届河北儿童优秀绘画作品展现场互动活动,邀请省会部分小学的同学们到馆观摩画展,并进行现场彩绘,展示他们天马行空的艺术创作才华。该馆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精美的节日礼物,陪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有意义的专属节日。(记者 黄蓥 通讯员 吕蕾)

关键词:石家庄,儿童,展览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