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风物

红色电影海报展在石家庄市正定博物馆启幕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张晓娟
2022-06-03 10:41:11
分享:

  红色经典,影映百年。6月2日,由正定县委、县政府主办的“深化党史教育 电影海报展”在正定博物馆开幕。

  红色电影海报,承载着红色文化、红色历史、红色记忆。每一张海报的背后都有一个催人奋进的动人故事,这些都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

  此次海报展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为脉络,集中展示了《上甘岭》《走过雪山草地》《我的长征》《解放石家庄》等120幅电影海报,分为“峥嵘岁月”“新中国 中国梦”两个部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体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辉煌历程。

  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充分利用红色电影海报展,让更多的党员干部和群众通过参观展览,重温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致敬那些奋不顾身的英雄,铭记革命历史、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创业热情,为建设现代化正定、冲刺全国百强县贡献力量。展览至7月18日。(记者 张晓娟)

关键词:石家庄,电影海报展,正定博物馆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