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召开 高站位部署 高标准推动 高质效落实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张静雯
2022-06-09 11:05:17
分享:

  6月8日,我市2022年下半年征兵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石家庄警备区政委赵尔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张峰珍就抓好高校征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石家庄警备区副司令员任明远总结上半年征兵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征兵任务。

  赵尔全指出,各级有关部门政治站位要再提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兵役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认真落实省市两级征兵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征兵工作高站位部署,高标准推动,高质效落实。宣传力度要再深入,各高校、各县(市、区)要积极动员大学生参军入伍,把有关政策宣传到位。工作节奏要再提速,进一步细化明确工作内容、压紧压实责任链条,抓紧组织体检和政治考核等工作。廉洁征兵要再严格,切实强化底线思维、红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征兵环境。组织领导要再加强,形成军地校一体、上下贯通、运转高效的组织领导机制,坚决实现征兵工作确保第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峰珍指出,高校是征兵工作的主阵地,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采取务实举措,坚决完成大学生征集任务,凝聚军地合力,全面提升大学生征兵质效。(记者 张静雯)

关键词:石家庄,推进会,征兵工作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