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经济

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举行二十周年庆活动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焦莉莉
2022-06-09 10:04:19
分享:

  6月8日上午,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在万象天成举办“肩负新使命·创新向未来”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成立二十周年纪念活动。省、市商界人士欢聚一堂,忆往昔峥嵘岁月,共奋进续写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新的辉煌。

  石家庄市商业联合会2002年正式成立,到今年6月8日已经20周年。回首市商联会的发展历程,二十个春秋的更替,经历过无数的困难和挑战,二十载辛勤的努力,收获了诸多的成功和荣耀。二十年来,在石家庄市商务局、市民政局等部门的支持和密切联系下,一直发挥着政府与企业间密切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一直坚持以促进会员企业和社会经济发展为奋斗理念。

  二十年来,石家庄市商联会与全体会员鼎力互助、艰苦奋斗、精心耕耘,秉承为会员服务、为社会服务、为政府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了聚人心、搭桥梁、促合作的作用,为石家庄市经济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

  今年,是石家庄市推动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支撑之年、关键之年,是全力打造千亿级现代商贸物流产业集群建设的重要一年。石家庄市商联会将进一步创新服务理念,凝聚力量、整合资源,着力引导商贸流通企业在逆势中稳中求进,在发展中开创新篇,进一步提升行业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全市商贸物流业做大做强。

  现场还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经过友好协商,市商联会拟与科创中国管理中心、中国孵化产业(石家庄)智库、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所、伟强体育有限公司四家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记者 焦莉莉)

关键词:石家庄,商业,活动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