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发布

石家庄市本年度创业创新大赛落幕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王静
2022-06-11 09:44:00
分享:

  6月10日下午,为期两个月的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河北选拔赛暨2022年石家庄市创业创新大赛落下帷幕。“结晶科技 零碳未来”“智慧医疗医共体信息化平台”分别获得主体赛中制造业项目和服务业项目一等奖,分别赢得了10万元奖金。主体赛两个项目的各前十名和3个专项赛各前两名将代表我市参加省级复赛。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始终高度重视、倾力支持创业创新工作,出台了税费减免、创业培训、创业担保贷款、创业孵化等一系列创业优惠政策,积极改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一大批创业者乘着“政策东风”走在了时代的前列,一大批极具创意和发展前景的创业创新项目在我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经济社会发展和就业局势整体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据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社会参与度高,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报名,参赛热情空前高涨,全市共征集到2005个项目报名参赛,较上届大赛报名数量翻了一番,创历史新高,报名参赛项目数量位列全省第一。

  “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是一项全国性的重要赛事,自2014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届,今年是第五届,大赛为广大投身创业创新事业的创业者们搭建起了广阔的沟通交流平台,具有很高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在已经举办的四届大赛中,我市选拔推荐的项目屡次在全省乃至全国比赛中崭露头角,取得佳绩。(记者 王静) 

关键词:创业创新,中国创翼,选拔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责任编辑:孙文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