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关注

石家庄橡胶地板品牌 将亮相巴黎奥运赛场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常明
2022-06-17 15:12:00
分享:

  省会部分新建笼式球场地板出自该品牌

  对于石家庄市利用拆违腾退地、街头路旁空闲地、公园绿地、城市广场建成了一批笼式球场,众多市民拍手称快、玩得畅快淋漓,大家也都为弹性、防滑都很好的橡胶地板点赞。殊不知,这些橡胶地板中,有一部分来自石家庄品牌英利奥——继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3×3篮球运动地板独家供应商后,该公司产品将再次登上奥运舞台。

  世界乒联6月15日宣布,河北英利奥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简称:英利奥)成为世界乒联运动地板全球官方供应商。双方签订了从2022至2024年为期三年的全球供应商协议,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合作伙伴关系。

  石家庄品牌英利奥是国际知名的运动地板品牌,运动地板产品成为多项国际级赛事的指定使用产品。自2013年开展和国际乒联的战略合作以来,英利奥成功服务了包括2016、2019、2021年世界乒乓球锦标赛、2013-2020年乒乓球世界杯、2018年青奥会乒乓球赛事等顶级赛事,并自2021年开始,见证了大满贯、世界杯决赛等WTT系列赛事的开启。其先后通过了国际篮联、国际篮联3x3、世界羽联、国际乒联、国际网联、国际手联认证,标志着产品品质达到了服务国际顶级赛事标准。

  世界乒联董事总经理马修·庞德表示:“很高兴英利奥决定与我们进一步携手合作,这是一个备受尊重和认可、具有高品质标准的品牌,期待和英利奥保持卓有成效的合作关系。”

  英利奥董事长李郁表示:“我们很高兴继续发展与国际乒联的合作伙伴关系。看到我们的产品能在顶级乒乓球赛事中使用,以及成为巴黎奥运会乒乓球地板的独家供应商,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我们将致力于提供环保安全、性能一流的运动地板和高品质的赛事服务,继续加强与国际乒联和WTT的紧密合作,期待为乒乓球在全世界的推广和发展做出我们的贡献。”(记者 常明)

关键词:石家庄,奥运,品牌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