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书记

张超超与华润置地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总裁李欣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齐广君
2022-06-26 23:31:10
分享:

  张超超与华润置地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总裁李欣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深化务实合作 整合优势资源 打造共赢典范

  加快建设让本地人自豪外地人向往魅力之城

  马宇骏参加

  6月25日下午,市委书记张超超与华润置地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总裁李欣一行进行工作会谈,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整合优势资源、打造共赢典范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参加。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于1994年改组成立,是《财富》“世界500强”华润(集团)有限公司旗下负责城市建设运营的业务单元,是具有行业影响力的城市投资开发运营商。李欣一行此次来石旨在进行商务考察。

  张超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欣一行来石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支撑之年、关键之年,我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传承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工作期间留下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以及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以开展“6+1”专项行动开局破题,掀起“石家庄在行动”热潮,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1—5月份主要经济指标继续保持两位数增长。当前,我们围绕建设以首都为核心的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区域中心城市,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在二环内做“减法”、在二环外做“乘法”,深入推进城市更新行动,大力实施拥河发展战略,进一步拉开城市发展框架,真正做到还空间于城市、还绿地于人民、还公共配套服务于社会,努力打造让本地人自豪、外地人向往的魅力之城。华润置地实力雄厚,在城市建设运营方面具有明显优势,非常欢迎华润置地参与到石家庄建设发展中来。希望双方以此次工作会谈为契机,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和可持续发展理念,解放思想、开阔思路,开展实实在在、名副其实的合作,坚决杜绝违法分包转包行为,努力实现省会发展和企业兴旺的互利共赢。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将大力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感受到“石家庄速度”和“石家庄温度”,努力创造优良发展环境。

  李欣介绍了华润置地整体发展情况,对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石家庄发展潜力巨大,产业基础雄厚,区位交通优越,营商环境优良,是一块投资兴业的宝地。去年以来,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让人振奋。集团将把石家庄作为京津冀区域的一个战略支点进行布局,充分发挥城市建设运营全产业链优势,坚持“轻重并举”,创新合作模式,争取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开展项目合作,为石家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郑巍,华润置地董事会副主席、执行董事、首席运营官张大为参加会谈。(记者 齐广君 王兆伟)

关键词:张超超,华润置地,工作会谈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