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喜迎百廿华诞 | 河北正定中学“我为校庆添光彩”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河北正定中学  作者:
2022-06-30 18:00:00
分享:

  120年蹈厉奋发,赓续前行,120年万木峥嵘,人才辈出,河北正定中学120周年校庆是每一个正中人的荣耀与骄傲。为迎接百廿校庆,展现正中人风采,日前,“我为校庆添光彩”活动正式启动。  

  河北正定中学党委书记张海川在启动仪式上为教职工们介绍了120周年校庆委员会和校庆筹备组情况,号召老师们积极参与校庆筹备工作,为校庆助力,为校庆增光添彩。

  在启动仪式上,该校科研科主任贾文文介绍了“我为校庆添光彩”活动方案。在活动期间,河北正定中学将陆续开展校史知识大赛、教学诊断、板书比赛、青年教师过关课、青年教师业务答辩和“爱校荣校”主题演讲等形式多样的活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校史知识大赛精彩上演。比赛分为现场抢答和线上答题两个环节。本次比赛题目内容丰富、题型多变,老师们精神抖擞、沉着应对。老师们在答题过程中,回顾学校历史,感悟学校精神,提高了对学校的认同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河北正定中学将陆续开展一系列校庆活动,让老师们在活动中追忆峥嵘岁月,重温正中历史,践行初心使命,再创佳绩,为120周年校庆献礼。

关键词:正定中学,校庆责任编辑:马静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