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非遗·绝活·民艺

“石家庄有戏”展演月来啦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黄蓥
2022-07-31 17:35:25
分享:

  7月29日记者从石家庄市艺术研究院获悉,8月2日至8月25日“石家庄有戏”优秀传统剧目展演将在石家庄大剧院和石家庄丝弦剧院精彩上演。

  此次展演由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艺术研究院主办,旨在抒发省会文艺工作者对党的美好祝愿,对幸福石家庄的由衷赞美。活动持续近1个月,其间市评剧院一团、市河北梆子剧团、市京剧团等6家艺术院团300多名演职员将带来28场演出,包括市评剧院一团的《朱痕记》《杨八姐游春》、市河北梆子剧团的《响九霄》、市评剧院青年评剧团的《杜十娘》、市京剧团的《锁麟囊》、市丝弦剧团《杨门女将》以及市歌舞团儿童剧《森林运动会》等佳作将相继上演。

  据了解,演出票价亲民,所有演出都可以使用石家庄文化惠民卡购票。(记者 黄蓥)

关键词:展演,石家庄市艺术研究院,优秀传统剧目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