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迎贺校庆!河北正定中学12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上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2022-08-01 20:23: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8月1日讯(记者 马静 陈学伟)千秋文脉,百廿风华。2022年9月1日,河北正定中学将迎来120周年华诞。120年栉风沐雨,砥砺前行;120年弦歌不辍,薪火相传;120年春华秋实,桃李芬芳。为更好地迎接河北正定中学120周年华诞,全面展现百年名校的风采,汇聚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友人和广大师生对学校的祝福,现在长城网推出“千秋文脉 百廿风华——河北正定中学喜迎120周年华诞”校庆专题网站,网站地址://sjz.hebei.com.cn/system/2022/08/01/101000279.shtml。  

河北正定中学校门。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裴少非 摄

  网站设立校庆动态、百廿微视、百廿历程、祝福正中、正中风光等栏目。校庆专题网站设计风格简约、热烈,红色主色调与校庆标识颜色相统一,烘托出浓厚的校庆氛围,表现了一代代正中人不忘初心,传承精神血脉,秉持“明德、笃学、强身、报国”的校训,勇创时代辉煌的蓬勃朝气。

关键词:河北正定中学,校庆,专题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