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非遗·绝活·民艺

石家庄市第二届曲艺大赛暨展演少儿曲艺专场精彩纷呈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黄蓥
2022-08-02 15:03:42
分享:

  7月29日上午,“文化石家庄·美丽省会靓起来”——石家庄市第二届曲艺大赛暨展演少儿曲艺专场在新华区文体中心剧场欢乐开锣。

  活动由石家庄市文联主办,石家庄市曲艺家协会和新华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共同承办。来自省会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高新区、正定县以及藁城区、井陉县、晋州市的69个小朋友参加了本次比赛,参赛节目包括快板、相声、评书、快板书、故事、山东快书、板书连唱、西河大鼓和沧州木板大鼓等丰富多彩的曲艺形式。经过专家评委的认真评选,最终刘家佐、刘家诚获得特等奖,程玉如、高钰尧、丁厚元等获得一等奖,李昭宁、杨泽佟、赵晟晴等获得二等奖,曹云开、丁麦恩、高爽等获得三等奖,周振凯、张欣、靳林林、周振凯等获得辅导奖。

  据了解,市文联、市曲协还将在县(市)区举行“文化石家庄·美丽省会靓起来”——石家庄市第二届曲艺大赛暨展演原创作品专场,用“文艺轻骑兵”的独特艺术形式讴歌新时代,赞美新生活,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黄蓥)

关键词:石家庄,曲艺大赛,新华区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