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第八届石家庄星光音乐节将于8月13、14日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2022-08-04 14:53: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马静)近日,记者从河北星光演出有限公司获悉,“ROCK HOME TOWN·第八届石家庄星光音乐节”将于8月13日、14日在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举办。届时,痛仰、好妹妹、丢火车、气运联盟、萨满乐队、打扰一下乐团、廖俊涛、相对论等十几组乐队及艺人将来到石家庄“星光音乐节”现场,为乐迷和市民送上为期两天的假日音乐狂欢。此次音乐节还搭建了极具创意和艺术感的创意市集,在音乐节现场打造一场美妙的仲夏市集派对。

第七届星光音乐节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李畅 摄

  “石家庄星光音乐节”由河北星光演出有限公司在省会石家庄发起并举办,2013年至2022年十年间已成功举办七届,并已成为全国知名品牌音乐节之一。延续前七届音乐节举办经验,“ROCK HOME TOWN·第八届石家庄星光音乐节”前期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我们将继续为打造石家庄城市文化品牌、提升城市影响力、繁荣夜间消费活力作出贡献,为市民提供有特色、有品质、有口碑、有内涵、满足人民群众需求的文化品牌项目。”河北星光演出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

  连续八届的“星光音乐节”已经成为石家庄闪亮的城市文化名片,并持续激发了石家庄火热的艺术氛围与摇滚音乐的创造力。河北星光演出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我们将继续为广大乐迷提供高规格的文化体验与摇滚音乐盛宴。希望大家在音乐节不仅能够和喜爱的乐队面对面,更能在精心打造的娱、体、展、演、食、游、购多业态中感受石家庄多元化的夜间消费市场。”

第七届星光音乐节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李畅 摄

  “ROCK HOME TOWN·第八届石家庄星光音乐节”详情请关注官方公众号“星光畅玩音乐节”,官方微博、抖音、小红书“星光音乐节”。

  官方指定购票平台:秀动App、猫眼、票星球。

秀动App

猫眼

票星球

关键词:第八届,石家庄,星光音乐节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