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石家庄交警全力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刘俊科
2022-08-15 17:23:38
分享:

  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安排,石家庄交警尽锐出战、重拳出击,严查严处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炸街”扰民、违规大货车、渣土车抛洒遗漏、冒黑烟、超限超载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有效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社会环境,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行动中,石家庄交管部门进一步强化显性用警,最大限度将警力摆上路面“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各交警大队结合辖区夏季道路交通特点,以城区商圈、餐饮娱乐集中区域,以及城乡接合部、国省公路、农村道路为重点,科学部署警力,充分利用酒精筛查棒、酒精检测仪、阻车器、执法记录仪等装备设卡查控,执勤民警始终坚持严格公正、文明规范执法,坚持“一车多查”原则,严格按照“零容忍”的态势对过往车辆逐一“过筛”检查,以高强度的查缉管控形成严打、严防、强管、强控的高压态势,查控现场警灯闪烁,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形成了有力震慑。

  据了解,8月12日的行动中,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641起。其中:醉驾48起,酒驾35起,超载17起,大车闯禁行113起,渣土车9起,不系安全带308起,超员15起,超速1起,无证7起,无牌1起,违法停车31起,非机动车违法23起,其他违法27起。(记者 刘俊科)

关键词:石家庄,交警,行动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