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非遗·绝活·民艺

中国制造 筑梦未来 石家庄市图书馆举办科技主题展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刘迪
2022-09-30 14:46:00
分享:

  为传承发扬奋斗精神,激发创新意识,培育民族自信,石家庄市图书馆特推出“中国制造 筑梦未来——大国重器背后的创新科技”主题展览,带领读者了解最新科技成果与背后奋斗故事。展览将于2022年9月30日在市图书馆新馆A馆一楼共享大厅举办,展期一个月。

  大国重器,国之名片。神舟冲天、航母入列、高铁疾驰……国之重器集中涌现,背后是我国工业水平、科技水平、人才素质和综合国力的总体提升。本次展览从“国防与原子能”“航空航天探测”“远洋深海探测”“交通设备与工程”“资源勘探”“医药卫生”“农业与生物工程”“微电子与计算机”“新型材料”九大领域介绍中国重大科技成果,探寻国之重器科技创新背后的中国力量。

  据介绍,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读者可通过石家庄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和门户网站预约入馆参观,也可关注相关推送,收听并观赏线上云展厅资源。(记者 刘迪)

关键词:石家庄,图书馆,展览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