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画·诗文·收藏

“盛世华章”专题展在石家庄任源书法家工作室启幕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张晓娟
2022-11-21 16:55:29
分享:

  11月19日,由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盛世华章”河北书法名家抄录党的二十大报告专题展在省会任源书法家工作室开展。

  本次专题展作品由河北书法名家旭宇、熊基权、陈茂才、潘学聪、郭永利、刘金凯、任桂子、范硕、刘月卯、刘宗超精心创作。40幅展出作品以抄录党的二十大报告金句的形式集中呈现,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意境深远,兼具独特的艺术价值和欣赏价值。

  此次展览凝聚了河北书法家对党、国家和人民的深厚情感,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文化盛举,对于弘扬燕赵书法艺术、繁荣河北文化创作,必将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书法家们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保持高昂创作热情,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努力创作出更多讴歌党、讴歌时代、讴歌人民的优秀作品,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展览将持续至12月18日。(记者 张晓娟)

关键词:石家庄,书法家,展览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