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卡通兔、红灯笼、中国结……石家庄机场春节氛围浓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范玉蕾
2023-01-18 16:23:45
分享:

  “爸爸,爸爸,快点,我站好了,把我拍帅点。”一位刚刚办完乘机手续、带着孩子出行的旅客在石家庄机场兔年景观前拍照。

  近日,在石家庄机场1号环岛、航站楼进出口、进出港大厅等区域兔年春节的氛围越来越浓厚,很多景观都成为了机场春节出行“打卡点”,吸引了不少旅客拿起手机,拍下照片,分享这浓浓的年味。

  据悉,为打造旅客温馨的春运乘机环境,石家庄机场提前准备、精心设计,积极迎合旅客出行需求,烘托节日氛围。驶入石家庄机场迎宾路,便看到1号环岛大大的“旅‘兔’愉快”,2号环岛南侧发光字“欢度春节”。在机场2号航站楼入口、值机、安检等点位,153个红灯笼高高挂;在值机区域还悬挂了36个“福”字中国结;航站楼出入口、进出港大厅、候机厅等点位精心布置了8处由多种应季花卉、卡通兔子造型等元素组成的“兔年大吉”景观以及“打卡点”,为提升安检通道整体的视觉感受,结合春运氛围;在面向旅客围挡外放置了由绿植花卉组成的花架,并且充分利用2号航站楼精品商业区通道上方的600平方米“超级”天幕系统,投射出“温馨从‘家’飞”的主题春运画面。使得航站楼内充满了浓郁的新年氛围,吸引了众多旅客与各处景观合影留念,营造了温暖、愉悦的节日氛围。(记者 范玉蕾 通讯员 郭浩)

关键词:石家庄,机场,氛围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