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先导片|稳经济 促发展 看行动·长城专访——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畅 张超
2023-01-27 07:50:00
分享:

  作为河北省会,过去一年,石家庄高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市各项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2022年,石家庄市强力推进稳经济“1+20”配套政策体系落实,出台13项创新政策、89条具体举措,全市GDP超7100亿元,有望连续四个季度领跑全国42个主要城市;深入开展“6+1”专项行动,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打好打赢“三场硬仗”,营造了“石家庄在行动”的浓厚氛围。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经济工作意义重大。站在新的发展起点,石家庄如何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国式现代化石家庄场景如何迈出坚实步伐?

  本期专访,我们将对话石家庄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精彩内容即将推出,敬请关注!

关键词:马宇骏,稳经济,长城专访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