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元氏:企业开工忙 奋起正当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闫婷婷
2023-02-01 18:15:1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康义涵 通讯员 闫婷婷)机器轰鸣,产线运转,石家庄市元氏县河北方大包装股份有限公司正月初七正式开工,车间内工人们正为刚接下的“热敏纸”“电子面单”“包装盒”等订单忙碌,力争实现新年“开门红”。

元氏县河北方大包装股份有限公司的员工正在赶订单。闫婷婷供图

  “初七就正常上班了,厂里500多人都来了。”该企业董事长秘书张伟介绍,方大包装主要生产经营电子面单、背胶袋、热敏纸、防水袋、气泡袋等,常年与京东、顺丰、圆通等快递公司合作,为各大快递企业提供快递耗材。春节前后,多家快递公司各类快递耗材需求量激增,工人们一上岗,就马上投入工作状态。“现在正紧盯新年第一单,严格控制品质,力争2023年取得更好成绩。”张伟说。

  同一天,元氏县耐力股份有限公司声学实验室的工人也早早地来到了公司,正拿着本子记录压缩机的运行情况,进行消声试验。“新年开工第一天,除了增加生产量,品质把控我们也不放松,压缩机的降噪、耐久、耐震等功能马上投入检测了,争取2023年进一步扩大销售范围,打出耐力品牌。”该企业负责人说。

元氏县耐力股份有限公司员工正在进行消声试验。闫婷婷供图

  元氏县将2023年确定为“全面高标准提升年”,县内各项工作、各个领域、各个行业都将紧跟省会步伐,对标对表现代化、国际化标准,提升效率、提升质量、提升效能。2023年,该县经济发展将力争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左右;全年规上工业增加值增长10%以上,实现全年新增规上工业企业12家;力争招引项目40个以上,亿元以上项目30个以上。

关键词:石家庄,订单,元氏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