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关注石家庄市两会丨“年初汉字”之——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康义涵
2023-02-05 14:47:2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康义涵

  2022年,石家庄锚定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的目标,优环境、上项目,抓投资、促消费,经济增速领跑全国。

  目标越接近,越要爬坡过坎,越要拼搏奋斗。一个“拼”字,可以预见石家庄2023年的精彩。

  拼,是拼意志:石家庄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提出,只有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韧劲,以钉钉子的精神抓落实、抓关键,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环扣着一环抓,各项决策才能落得下、落得好、落得稳。

  拼,是拼决心:年内新增规上工业企业200家以上;力争新落地亿元以上产业类项目300个以上;滚动实施重点技改项目100项以上。

  拼,是拼信心:努力在全球生产网络和产业分工体系中占领一席之地;力争年内新一代电子信息、生物医药两大产业集群率先达到千亿级规模;全市省级以上开发区营业收入增长10%以上。

  带着敢想、敢闯的拼劲,石家庄一定能够“拼”出一个精彩的2023。

关键词:石家庄,两会,项目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