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克什克腾文旅资源推介会走进石家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3-03-14 16:48:22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3月14日讯(记者 康义涵)今天上午,“那山那水那草原 2023相约克什克腾”文旅资源推介会在石家庄市举行。推介会通过播放文旅宣传片、文旅资源推介、乌兰牧骑现场表演等形式,对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文化习俗与风土人情进行全方位展示。

“那山那水那草原 2023相约克什克腾”文旅资源推介会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康义涵 摄

  克什克腾旗位于内蒙古东部、赤峰市西北部,地处内蒙古高原、大兴安岭和燕山山脉的交汇地带,拥有第四纪冰川遗迹阿斯哈图石林景区、国家AAAA级景区达里湖、乌兰布统景区等丰富的旅游资源。

克什克腾旗乌兰布统草原。克什克腾旗文旅集团供图

阿斯哈图石林景区。克什克腾旗文旅集团供图

达里湖景区。克什克腾旗文旅集团供图

  本次推介会由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邀请了石家庄市及克什克腾旗的数十家旅行社代表参加,为石家庄、赤峰两地交流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双方将携手加强文旅部门和文旅企业之间的合作,推动文旅经济快速发展。

关键词:石家庄,旅游,文化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