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关于诚邀市民代表参加第十次市民·市长恳谈会的通告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23-03-21 17:27:42
分享: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关于诚邀市民代表参加第十次市民·市长恳谈会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为充分了解社情民意、汇聚群众智慧,不断增强全体市民的公德意识和主人翁意识,推动省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根据石家庄市民·市长恳谈会工作制度安排,市政府拟于4月第一个周末召开第十次市民·市长恳谈会。恳谈会以丰富城市文化生活为主题,走进文体场馆,就营造文化氛围、充分利用文化场馆、开展文化惠民演出、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等方面广泛征求群众意见,让群众享有更加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提升生活品质,不断增强市民对城市的归属感、荣誉感,积极打造城市文化名片。现诚邀各位市民朋友踊跃报名参加。

  市政府将在市政府官网、石家庄发布微信公众号、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同步发布通告,并开放报名。有意向报名的各位市民朋友可在石家庄市政府官网市民·市长恳谈会专栏报名,也可在石家庄发布微信公众号、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微信公众号留言或拨打12345热线报名。报名时须填写报名表,提供本人的基本情况,准备提交恳谈会的问题、意见建议等主要内容。

  此次报名起止时间为2023年3月21日至3月31日。

  诚挚期待您的参与,共商良策,共谋省会发展大计。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2023年3月21日

关键词:石家庄,恳谈会,通告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