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关于诚邀企业家参加第九次石家庄市企业家·市长恳谈会的通告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
2023-04-20 22:29:00
分享: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关于诚邀企业家参加第九次石家庄市

  企业家·市长恳谈会的通告

  尊敬的企业家朋友:

  为广泛凝聚共识,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倾听企业心声,帮助企业解决困难问题,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推动省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石家庄市企业家·市长恳谈会工作制度安排,市政府拟于5月份召开第九次企业家·市长恳谈会。会议的主题是:以推动外贸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就充分发挥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综保区和石家庄国际陆港作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经营主体引进培育力度,积极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加快外贸企业、外贸基地、外贸品牌发展等方面征求意见建议,推动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更有效参与国际经济合作和竞争,着力打造开放型经济发展新高地。现诚邀各位企业家朋友踊跃参加。

  市政府将在市政府网站市长恳谈会专栏、“石家庄发布”微信公众号开放报名渠道。此次报名采取企业自荐和部门推荐办法,坚持公开、自愿、随机的原则,企业家报名时需要提供企业和个人的基本情况,准备提交恳谈会的问题、意见建议主要内容等。所提意见建议要契合会议主题、依法依规、客观可行。

  此次报名起止时间为2023年4月20日至4月30日。诚挚期待您的参与,共商良策,共谋省会发展大计。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2023年4月20日

关键词:石家庄,会议,恳谈会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