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非遗·绝活·民艺

石家庄市群艺馆公益课堂开讲啦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刘迪 黄蓥
2023-04-21 15:24:39
分享:

  为更好地凸显群艺馆在全民艺术普及和公共文化服务中的引领作用,丰富广大群众文化生活,提高广大文艺爱好者的综合素质和艺术水平,让群众享受文化权益,市群艺馆面向社会开办了公益课堂,并于今年3月起开始招生,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开班当天,在二胡课现场,馆内专业技术人员董娟为14名学员教授了二胡二重奏《金蛇狂舞》。学员个个饱含热情,积极提问,老师则耐心讲解,细心示范。现场互动交流、气氛热烈,不少学员表示听了专业老师的解答后受益匪浅。

  据了解,市群艺馆本期公益课堂开设的课程有二胡、声乐、视频制作等,分别于每周三、周五上午授课,至6月底结束。同时根据群众需求,市群艺馆还将于5月开办舞蹈课程班。(记者 刘迪 黄蓥)

关键词:石家庄,公益课堂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