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放飞科学梦想 石家庄长安区十五条社区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作者:张丽娜
2023-04-24 14:43:45
分享:

  格物致知,叩问苍穹。在第8个中国航天日来临之际,4月20日,石家庄市长安区中山东路街道十五条社区党总支携手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教育学会、石家庄市实验小学等,共同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

  本次活动以科普讲座和互动体验的形式开展,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教育学会的科普志愿者详细介绍人工智能发展史及未来发展趋势。同学们积极思考、踊跃发言,对未来的科技生活大胆设想,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活动中,科普志愿者对同学们的提问逐一解答,在他们心中埋下探索科学世界的种子。
  追逐智能之梦,探索星辰大海。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校园生活,激发了他们学科学、爱科学的浓厚兴趣,更锻炼了他们勤思考、勇探索的思维和动手能力,点亮心中的科学之光,放飞成就未来的梦想。

关键词:石家庄,科普,校园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