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元氏:科普进校园 点亮大学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3-04-26 19:38: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4月26日讯(记者 康义涵 通讯员 闫婷婷)今天上午,燕山大学、河北工业大学等河北省内13所骨干大学的教师赴石家庄市元氏县,开展科普进校园活动。

大学老师为元氏县第一中学学生开展科普讲座。元氏县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期间,各高校的教师走进元氏县第一中学的高一、高二班级,向学生们讲述了关于人工智能技术、金属材料、中医基础、地质土壤等13个不同专业的前沿知识,让学生对各所大学和各种学科有了更深层次了解。

  此外,元氏县第一中学还与河北省内5所高校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进一步加深了与高校的联系和合作。

“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康义涵 摄

  最后,各高校招生办在校内向高三的学生和家长介绍了高校的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招考分数等情况,为高三学生报考提供了必要的参考信息。

关键词:石家庄,元氏,高校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