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联播

马宇骏主持召开石家庄市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刘娴 刘佳鑫
2023-04-29 19:15:17
分享: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省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4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原则通过《氢能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23-2025年)》。

  会议指出,省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做好政府工作的基本要求、方式方法、目标任务,体现了强烈的政治担当和鲜明的实干导向,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是做好政府工作的重要遵循。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要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担当,把讲政治贯彻落实到政府各项工作全过程,结合主题教育,第一时间高质量落地落实各项部署。要聚焦经济发展,抓好主责主业,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持续掀起招商引资热潮,统筹发展和安全,营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要狠抓工作落实,提高执行效能,大兴调查研究,扑下身子,找准制约高质量发展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创造性抓好落实。要持续转变作风,树立良好形象,始终同人民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会议强调,氢能作为低碳环保的绿色能源,正逐步成为能源转型发展的重要载体之一,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把氢能发展作为“双碳”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各负其责、协同配合、主动作为,深入推进能源革命,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推动我市氢能产业快速高质量发展。

  会前,河北师范大学法政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赵德勇受邀就《石家庄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进行了专题讲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 刘娴 刘佳鑫)

关键词:马宇骏,常务会议,氢能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