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2022年度民用机场服务质量评优结果公布 石家庄机场获评“服务质量优秀机场”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作者:贡宪云
2023-05-13 22:27:21
分享:

  5月11日,中国民用机场协会、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等联合发布2022年度民用机场服务质量评优结果,石家庄机场荣获2022年度1000万以上量级“服务质量优秀机场”称号。

  在河北机场集团支持下,石家庄机场始终将服务旅客美好出行摆在首要位置,用心用情为旅客提供流程顺心、环境安心、服务贴心、体验开心的“四心”体验。

  让流程更顺心。石家庄机场在航站楼内建设旅客候车区,完善机场蓄车区,优化机场巴士、出租车、网约车和社会车辆交通流线,增加周边主要县市定制班车线路和站点,提升旅客抵离机场的便捷性。

  让环境更安心。推进无障碍环境建设,系统优化无障碍设施设备,打造机上、机下无断点的无障碍服务体验。坚持“健康+”理念,持续拓展无接触设施应用场景,完成电梯按钮、卫生间水龙头等频繁接触服务设施的改造。

  让服务更贴心。推进通程航班建设,联合春秋航空、河北航空等推出89条航线、187个通程航班组合产品。打造“石闽快线”品牌航线,为快线旅客提供专属值机柜台、便捷登机口等特色服务。

  让体验更开心。布设600平方米天幕,打造“非遗文化”长廊和“燕赵十四风光”历史印迹主题公益画廊,展现燕赵风情。联合省体育局开展“冰雪运动进机场”活动,打造沉浸式冰壶、冰球体验区。(记者 贡宪云 通讯员 梁化聪)

关键词:石家庄,机场,结果公布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