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关于诚邀市民代表参加第十一次市民·市长恳谈会的通告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
2023-05-18 19:29:26
分享: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关于诚邀市民代表参加第十一次市民·市长恳谈会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

  为充分了解社情民意、汇聚群众智慧,不断增强全体市民的公德意识和主人翁意识,推动省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根据石家庄市民·市长恳谈会工作制度安排,市政府拟于6月份召开第十一次市民·市长恳谈会。恳谈会围绕持续提高“养老+托育”服务水平主题,就聚焦“一老一小”民生关切,不断满足群众多样化的养老和托育需求,健全科学系统的规划布局、构建满足多元化的服务体系、强化供需匹配的政策支持、建立友好包容的社会环境等方面广泛征求市民意见建议,大力发展我市养老托育事业产业,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奠定坚实基础。现诚邀各位市民朋友踊跃报名参加。

  市政府将在市政府官网、石家庄发布微信公众号、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同步发布通告,并开放报名通道。有意向报名的各位市民朋友可在石家庄市政府官网市民·市长恳谈会专栏报名,也可在石家庄发布微信公众号、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微信公众号留言或拨打12345热线报名。报名时须填写报名表,提供本人的基本情况,准备提交恳谈会的问题、意见建议等主要内容。

  此次报名起止时间为2023年5月18日至5月31日。

  诚挚期待您的参与,共商良策,共谋省会发展大计。

  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2023年5月18日

关键词:石家庄,恳谈会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