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书记

张超超与新疆巴州党委常委、库尔勒市委书记李承刚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齐广君
2023-05-23 14:38:22
分享:

  张超超与新疆巴州党委常委、库尔勒市委书记李承刚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深化石家庄与库尔勒务实合作

  推动对口援疆工作迈上新台阶

  马宇骏参加

  5月21日,市委书记张超超与新疆巴州党委常委、库尔勒市委书记李承刚一行进行工作会谈,双方就深化石家庄与库尔勒务实合作、推动对口援疆工作迈上新台阶进行深入交流。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参加。

  张超超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李承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习近平总书记5月12日亲临石家庄,到中国电科产业基础研究院、石家庄市国际生物医药园考察调研,发表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极大激励和鼓舞了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的信心和斗志。当前,全市上下正在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进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石家庄力量。一季度,全市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增长,实现了良好开局,我们将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确保今年生物医药、新一代电子信息两大产业达到千亿级,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和厚爱。

  张超超说,对口援疆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石家庄各级各部门将牢牢扛起对口支援的政治责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做好对口援疆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作为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全力做好对口支援工作;将深化对口支援务实举措,谋划实施一批产业援助项目,拓宽库尔勒特色农产品在石销售渠道,发挥好教育、医疗、科技资源优势,推动优质人才对口帮扶,为库尔勒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健全对口支援制度机制,定期开展党政机关双向考察调研,积极搭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生态保护等交流平台,使双方的联系越来越紧密、沟通越来越顺畅、感情越来越深厚。

  李承刚对石家庄长期以来给予库尔勒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石家庄的无私援助下,库尔勒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长足进步,人民生活品质不断提升,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库尔勒将牢记石家庄人民的深情厚谊,用足用好帮扶资源,加强两地务实合作,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努力交出一份优异答卷。

  石家庄市领导刘军志、罗利、李瑞峰,库尔勒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雷,我市援疆前方指挥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谈。(记者 齐广君)

关键词:会谈,合作,交流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