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马宇骏与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投资管理委员会主席潘超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刘娴 刘佳鑫
2023-05-23 14:01:32
分享:

  深化合作交流 实现共赢发展

  马宇骏与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投资管理委员会主席潘超一行进行工作会谈

  5月2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宇骏与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投资管理委员会主席潘超一行进行工作会谈,双方就深化合作交流、实现共赢发展进行深入探讨。

  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是一家专注于心脑血管药物领域,在国际上具有竞争力的心脑血管药物研发、生产、营销一体化的国际性企业。四环医药控股的轩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迁址至石家庄市国际生物医药园,聚焦消化、肿瘤、代谢等多个领域,是一家根植于中国且具有全球视野的自主研发型创新药头部企业。

  马宇骏对潘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习近平总书记5月12日亲临石家庄,先后到中国电科产业基础研究院、石家庄市国际生物医药园考察调研,发表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为我们推动生物医药、新一代电子信息两大产业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带来了重大机遇,全市上下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倍增干劲。四环医药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优质的产品结构、完善的生产管理体系,在中国心脑血管药物市场领域具有领先地位。希望四环医药准确把握产业发展趋势,加大研发力度,强化创新引领,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石家庄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石家庄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打造科技创新高地,全力以赴、竭尽全力解决企业实际问题,大力推动企业上市,和企业手拉手、肩并肩研发产品、开拓市场,不断提升服务效能,打造一流营商环境,集中力量把生物医药产业做大做强做优。

  潘超首先感谢石家庄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并简要介绍了四环医药控股集团发展及轩竹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PO上市有关情况。他说,企业将把握发展大势,抢抓战略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加快自主创新品种研发,为推动石家庄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宋国宏参加会谈。(记者 刘娴 刘佳鑫)

关键词:会谈,合作,医药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