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平山:走进高校招才引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2023-05-25 19:20:55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马静 通讯员 杨春焱)为进一步贯彻人才强县战略,吸引和集聚一批高学历专业化人才,助推平山县装备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近日,石家庄市平山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带领该县重点企业赴河北科技大学开展宣讲招聘活动。

宣讲招聘活动现场。

  本次宣讲招聘活动是平山县今年举办的第二场进校园招才引智活动。为做好本次活动,平山县委组织部到县内5家重点企业实地走访问需,切实了解企业对人才需求及合作高校意愿,积极对接河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向学校各院系发布宣讲招聘会信息,并通过平山籍在校毕业生在网上进行广泛宣传,共吸引冶金工程、金属材料、经济管理等各类专业学生150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平山县委组织部介绍了平山县的区位优势、红色文化、特色产业和人才政策,表达了县委、县政府求贤若渴的诚意和决心;平山县人社局向参会学子详细解读了高校毕业生到平山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企业通过宣传片、ppt展示了企业发展历程和雄厚实力,介绍了岗位需求、晋升机制、薪资福利等情况,并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接收简历3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10人。

  下一步,平山县将常态化开展线下招才引智活动,进一步加强与高等院校的交流合作,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联系的桥梁,推动人才引育与重点产业发展深度融合,为平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关键词:石家庄,平山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