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非遗·绝活·民艺

童心童趣 共享童乐 石家庄多场精彩演出献给小朋友

来源: 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作者:刘迪 黄蓥
2023-06-01 18:33:20
分享:

  缤纷多彩的夏天如期而至,小朋友们翘首企盼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记者获悉,在本周,多场演出即将上演,陪伴孩子们共度快乐节日。

  6月1日,河北交响乐团将在石家庄大剧院大剧场上演“六一”国际儿童节经典动漫视听音乐会,为小朋友们奉上一份专属的音乐盛宴。音乐会由河北交响乐团副团长、常任指挥拓鹏担任执棒。音乐会特别精选了《狮子王》《喜羊羊与灰太狼》《千与千寻》《风之谷》等十余支深受小朋友们喜爱的中外经典动漫主题曲,将带领大家享受音乐的美好。6月2日,河北交响乐团将带来零钱音乐会系列《动漫中的旋律》合唱音乐会,歌唱家们将为小观众献上美妙的音乐。

  儿童剧备受小朋友们喜欢,本周多场儿童剧将与小朋友们见面。当“美食家”大灰狼遇上天真无邪的小红帽,惊险又滑稽的故事即将展开。6月3日,儿童剧《小红帽》将在石家庄大剧院中剧场连演3场。以尝尽天下美食为梦想的大灰狼,练就了一手好厨艺。他善于欺骗和表演,要将森林里的小动物和孩子们都变成自己的美食。轻信了陌生人的小红帽能从危险中逃脱么?该剧将呈现一个精彩纷呈的童话世界,邀请小朋友们与小红帽一起经历成长之旅。

  在石家庄丝弦剧院,6月3日、4日,石家庄市歌舞团根据童话《三只小猪》改编的儿童剧《小猪快跑》将连演4场。狡猾的狐狸、愚蠢的狼父子、憨厚的猪妈妈以及性格各异的三只小猪都将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在河北省话剧院儿童剧场,6月3日、4日,与小观众见面的将为《灰姑娘》。剧中将大量使用魔术手段,比如,南瓜变马车,老鼠变真人,仙女魔幻出现……一系列的魔法将在观众眼前发生。6月3日,精英剧场即将上演的是原创儿童音乐剧《彼得与狼》,该剧带领孩子们领略一个有关勇敢与爱的故事。(记者 刘迪 黄蓥)

关键词:石家庄,演出,小朋友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