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城市是我家·我爱石家庄”大型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2023-06-02 17:13:17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马静)6月1日,由石家庄市委网信办主办的“城市是我家·我爱石家庄”大型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城市是我家·我爱石家庄”大型网络主题宣传活动。石家庄市委网信办供图

  活动集中展示石家庄近年来的奋斗历程和可喜变化;突出宣传发展成效,营造浓厚氛围;广泛统筹推进,凝聚思想共识,推出一批接地气、聚人气、有温度的精品佳作。

  据悉,“城市是我家·我爱石家庄”大型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分为线上和线下两部分。线上将在抖音、今日头条、微博等互动平台,以“我爱石家庄”为主话题,组织开展抖音话题挑战赛、摄影作品征集、网络征文等系列活动。线下将组织网络大V和重点网媒开展“V看石家庄 美丽省会行”系列采风、“网聚石家庄 感知新魅力”系列采访报道活动;推介城市网红打卡点并组织现场打卡活动等。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大力营造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浓厚氛围。

  启动仪式现场,网络媒体和自媒体代表进行发言,纷纷表示,要发挥各自内容优势、渠道优势、创作优势、传播优势,积极传播网络正能量,真实记录省会发展巨变和人民心声,让大家更多地关注石家庄、支持石家庄、推介石家庄。

关键词:石家庄,网络,宣传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