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高新区:打造高质量清洁能源设备生产基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朱昊明
2024-03-14 16:37:14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朱昊明 通讯员 钟蕾)3月12日,先控捷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数字化新能源产储充关键设备研发及产业化基地建设项目在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创业园区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图片4

  开工奠基仪式现场。石家庄高新区工委宣传统战部供图

  该项目总投资4亿元,规划占地60亩,主要建设生产装配车间、研发中心、检测中心等设施。建成后,项目将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和工艺改进,打造高质量、全数字化的清洁能源设备生产基地。

  今年以来,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创业园区强力推进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在优先发展能源电子和光电信息产业、特色发展专用集成电路和软件与信息技术产业、梯次发展空天信息和人形机器人产业的基础上,科学谋划了投资30亿元,占地300亩的能源电子装备智造产业园,园区内规划建设项目4个,其中已开工项目2个,拟开工项目2个,园区内项目预计2025年底前竣工投产。

  下一步,石家庄高新区科技创业园区将进一步加强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谋划及项目建设,以能源电子装备智造产业园建设为依托,为全市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石家庄,高新区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