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2024年“运动之城 活力石家庄”城市休闲运动节即将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朱昊明
2024-03-15 16:01:4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朱昊明 通讯员 张曼)从石家庄市体育局了解到,3月16日,由石家庄市体育局主办的2024年“运动之城 活力石家庄”城市休闲运动节启动仪式暨中国·石家庄冰雪机车山地越野赛,将在石家庄元氏县无极山滑雪场举办。

图片1

2024年“运动之城 活力石家庄”城市休闲运动节即将启动。石家庄市体育局供图

  本次比赛设置了专业组、大众组等四个组别,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山东6个省份的60余辆各类越野机车将参与角逐。

图片2

越野车的速度与激情。石家庄市体育局供图

  近年来,石家庄市体育局依托丰富独特的户外运动资源,通过举办各类赛事、体育节庆和体育旅游等活动,推动了全季节、全人群户外运动发展。

  下一步,石家庄市体育局将聚力打造体育产业品牌,持续举办系列赛事活动,释放户外体育休闲消费潜力,继续推出惠民惠企政策,带动体育消费,繁荣体育市场,为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和体育消费升级注入强大持久动力。

关键词:石家庄,启动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