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举行“石直党建大讲堂”报告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超
2024-03-21 09:10:34
分享:

f400d9fb670d8781267fcebdc5e980e_副本_副本

  “石直党建大讲堂”报告会现场。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供图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张超 通讯员 亢东梅)3月20日,石家庄市直机关2024年第一期(总第五期)“石直党建大讲堂”报告会在石家庄人民会堂举行,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副校(院)长李凤瑞作专题辅导报告。

34a7ed8fe20a3ee3847c62aafd205ff_副本

  参会人员在认真听讲。中共石家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供图

  报告会上,李凤瑞以“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为主题,围绕“新质生产力是什么”“为什么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我们该怎么办”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系统阐释了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的实现路径,并引导参会人员边听边思考,形成良性互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市直机关党务工作者,通过聆听报告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提振了精神、激发了干劲,下一步要聚焦“围绕中心、服务群众、建设队伍”的职能定位加强党建引领,在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上担当作为,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石家庄,报告会责任编辑:朱昊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