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房产家居

“四海匠心”工长联盟6月6日在石家庄正式揭牌成立

来源:  作者:
2018-06-08 10:34:35
分享:

发布会开始。

  工长,作为家庭装修最重要的施工执行人,他们大多来自江苏、湖北、安徽等南方城市,从油工、瓦工等技术工人一步步成长为装修施工队带头人,他们懂技术会沟通从事装修行业多年,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同样渴望抱团发展,凝聚力量。

工长联盟启动仪式

  会议过程中,此次联盟发起人,河北越达福师傅好工长俱乐部总经理崔紫玮女士发表了极具情怀的致辞:“四海匠心”工长联盟成立,标志着石家庄装修行业的新力量逐渐形成规模,工长带领的个体施工队也将走向规范化,更多有能力有口碑的装修工长团结组织起来,定期沟通行业动态,共同学习提升,交流施工经验,通过联盟的正向引导,让工长们从幕后走到台前,从游击队个体户,转变为会沟通、有格局、重口碑、合法经营合理取舍的正规团队,使省会的装修施工行业更加有序,也希望更多业主能够享受到安心省心放心的服务。

工长联盟揭牌仪式

  此次活动由好施集团旗下的越达福师傅好工长俱乐部牵头主办,帝王洁具,欧普照明,龙凰涂装设备、福师傅辅料配送等联合主办,近百名工长宣誓加入联盟,资源整合的大背景将真正触动到各行各业。

关键词:工长联盟,揭牌,装修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