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交警走进幼儿园送“安全大餐”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
2018-06-13 13:40:36
分享:

  

  本报讯(记者胡雁冰)6月7日上午,井陉县交警大队交通安全宣讲团来到微水幼儿园,与孩子们面对面、手拉手开展了交通安全宣教活动。

  微水幼儿园地处县城,园内有500多名幼儿,这些孩子们每天进出幼儿园都要过马路。为了让这些孩子从小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养成遵守交通规则的习惯,井陉县交警大队宣传科和城区中队组成宣讲团,专门来到这里开展一场以“文明交通从小做起”的交通安全宣教活动,给孩子们送一份“安全大餐”。

  在活动中,民警们向全体幼儿宣读了《致幼儿园小朋友的一封信》,又为孩子发放了带拼音的儿歌版交通安全宣传材料。接着,民警又教孩子们识别不文明行为,通过现场播放小视频,教学交通指挥手势和张贴儿童安全出行海报等丰富多彩的方式,面对面近距离互动,让孩子们和交警们一起分享了一次安全知识盛宴,受到孩子们的喜爱和欢迎。

关键词:交通安全 交警大队 井陉县责任编辑:李书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