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藁城区税务部门举行七一党员座谈会喜迎建党97周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何亚辉
2018-07-03 15:38:32
分享:

重温入党誓词。何亚辉 摄

  长城网石家庄6月29日讯(通讯员 何亚辉)为喜迎建党97周年,6月28日,石家庄市藁城区税务部门举行了“新时代,新风尚,平凡岗位立新功”的七一党员座谈会。全体税务干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现场。何亚辉 摄

  座谈会伊始,党员们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14个来自基层的同志讲述了身边同志的动人故事。本次基层故事宣讲环节由“老骥志千里,青春献税务”、“工作谱军魂,军转铸税基”、“颂光荣集体,展税务雄风”、“职业重操守,业务求精进”四个篇章构成。朴实真挚的人物,引人深思的故事,深深扣动了现场200多名税务干部的心弦,使其充分感受到了基层税务干部的人格魅力。其后诗朗诵《蓝色的记忆》诗意地阐述了税务部门的发展史,深刻地表达了税务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情怀,使现场观众激动地眼角湿润。最后,全体税务干部合唱《歌唱祖国》,将全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基层税务人员分享故事。何亚辉 摄

  据悉,该局每年七一都会举行相关活动喜迎建党周年纪念,今年以座谈会的形式迎接建党97周年,更是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认同感和广大税务干部的获得感,受到了全体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藁城,税务,七一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