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旅游

石家庄西部再添大型文化旅游项目

来源: 石家庄发布  作者:
2018-07-09 13:45:17
分享:

  7月4日,位于鹿泉绿岛开发区的北国奥莱小镇再增大型文旅项目——北国水世界正式开业。北国水世界整体占地面积200亩、约13万平方米,是河北省首家地中海风情主题水乐园,游客可全年365天尽情戏水。乐园以希腊神话中奥德修斯之旅结合意大利海岸“五渔村”为主题元素,构建出色彩明亮、风光绚丽的地中海风情。

  北国水世界同时拥有室内水上乐园和室外水上乐园两大部分。不仅拥有亚洲首台室内超级深渊大喇叭、最高可高达3米的巨型冲浪海啸池、华北独家室外模拟冲浪场景等;更拥有急速激流河、奇幻滑道组合、尖叫刺激组合等明星游乐设施;还包括适合全家游乐的懒人漂流河、叮当小水寨、儿童MINI欢乐世界、狂欢塞壬水寨等多项游乐设施。

  乐园项目体验感强,年龄跨度大,既满足需求刺激的年轻客层、也有小朋友的专属游乐设施与游玩空间;SPA和汗蒸等也可以满足康养人群的消费需求;丰富多样的演艺活动带来精彩绝伦的视听享受;即将建成的耀莱成龙影院满足650人同时观影;室内室外中西餐厅总计面积3000平方米,特色美食与休闲小吃满足顾客就餐需求;北国水世界项目专属停车位1000个。

  【地址】石家庄市鹿泉区绿岛开发区青龙山大道88号,毗邻北国奥特莱斯。

  【乘车指南】

  一、自驾

  市区内:市区-南二环-石铜路-碧水街-北国水世界

  市区外:市区以外-二/三环主路-石铜路-碧水街-北国水世界

  青银高速-铜冶出口-碧水街-北国水世界

  二、公交

  乘坐旅游2路(解放广场→封龙山方向)、312路(解放广场→山南张庄方向)至北国奥特莱斯下车

  乘坐311路(解放广场→铜冶镇方向)、331路(公交驾校→君乐宝牧场方向)至青银高速,下车后步行1.7公里

  乘坐307路(高迁→铜冶方向)至南张庄(装院路),下车步行340米

  乘坐319路(解放广场→南张庄方向)至南张庄,下车步行2.1公里

关键词:北国水世界,旅游,文旅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