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要闻

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展17日向公众免费开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建
2018-07-13 20:29:26
分享:

时代楷模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展现场。 记者 李建  摄 

  长城网石家庄7月13日讯(记者 李建)记者从石家庄市公安局获悉,时代楷模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展将于7月17日在河北博物院北区2楼9号厅向公众开放,展览持续到7月31日,社会各界群众可凭身份证免费参观。

  吕建江同志生前系石家庄市公安局桥西分局原安建桥综合警务服务站主任,是全省优秀军转干部,全国优秀人民警察,他长期扎根基层、立足本职,心里装着群众、热情服务群众,受到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吕建江同志因病逝世后,被追授“时代楷模”“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燕赵楷模”等荣誉称号。

时代楷模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展现场。 记者 李建  摄 

  据了解,此次展览通过实物、图片、文字以及电子沙画、全息影像、互动触摸屏等科技手段,全方位展现了吕建江同志平凡而伟大的人生。展览共有11个部分,分别是主题墙、警务站、警魂柱和“前言、对党忠诚牢记使命、信念坚定服务群众、公正执法依法办事、清正廉洁敬业奉献、生命虽逝风范长存、使命传承精神永存、结束语”8个吕建江同志先进事迹展区。

关键词:吕建江,事迹展,公众开放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