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石家庄机场:加强出租车运营管理 要求按计价器显示金额收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7-16 09:11:10
分享:

  长城网7月11日讯(记者 于仕越 通讯员 齐召红)日前,石家庄机场在2号航站楼停车场出租车蓄车区和上客区分别安装了《石家庄国际机场巡游出租汽车运营须知》告示标牌,进一步加强机场内的出租车运营管理。

 
石家庄机场候管部与运管处联合制定出租车营运须知,并制作告示标牌。石家庄机场供图

  记者从石家庄机场了解到,石家庄机场候机楼管理部协调石家庄市城市客运管理处,联合制定了《石家庄国际机场巡游出租汽车运营须知》,要求在机场内的巡游出租汽车应保持车辆车容整洁,营运证件、营运标志齐全有效。要求司机不得下车招揽乘客;主动使用文明用语、帮助乘客装载行李;在将乘客送达目的地后,按照计价器显示金额收费,并主动出示当次出租汽车有效专用发票,提示乘客携带好自己的随身物品。

  石家庄机场将配合城市客运管理处加大对机场区域出租汽车的监管力度,严厉查处车容车貌不整洁、车证不符、随意上下客、违反公共卫生秩序等行为,规范出租车运营人员经营行为及待客区秩序,维护乘客合法权益。

关键词:石家庄,机场,交通,出租车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