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永昌错过积分榜超车良机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刘真
2018-07-23 11:15:52
分享:

  

  7月22日晚,2018赛季中甲联赛结束了第15轮的争夺。石家庄永昌四连客魔鬼赛程首战升班马梅县铁汉,在场面占优的情况下永昌锋线多次错失进球良机,最终0比0与对手战和。这场平局也让永昌与升至积分榜次席的机会擦肩而过。

  本轮比赛是今年中甲联赛的半程收官之战,永昌也从这一周开始连续四个客场的征程。由于赛程密集球员体能受到一定影响,主教练古特比在昨晚比赛中对首发做了轮换,再次加盟永昌的委内瑞拉边锋隆东时隔两年半后重回中国赛场,刘鑫瑜和郭胜也得到首发机会。梅县铁汉虽然是今年的升班马,但重金引进阿洛伊西奥和穆里奇等中超明星级外援,实力得到明显提升。

  比赛开始后,永昌场面上的优势明显,重披永昌战袍的隆东在边路尤为活跃。开场不久,隆东就接钟纪宇中路妙传形成单刀打入一球,但边裁却举旗示意他在接球前已经越位。不过慢镜头显示,这次判罚是一个误判。上半场进行到第40分钟时,艾伦反击中接到传球又一次形成单刀,但他面对出击的门将处理太过随意,毫无力量的射门直接踢到了对方怀里。上半场结束前,刘鑫瑜获得门前近距离起脚机会,小角度的射门却打在了边网上。

  下半场梅县铁汉也加强了攻势,特别是利用阿洛伊西奥出众的定位球技术,几次主罚前场任意球险些破门。不过最终双方在90分钟里都没有取得进球,比赛以0比0的比分收场。而这场比赛在优势局面下没能拿下让永昌损失不小,由于此前积分榜第三、第四位的浙江绿城和梅州客家打平,第二位的深圳本轮输给了浙江毅腾,榜首的武汉卓尔又被大连超越逼平,本场永昌如果赢球可将排名从第五直接升至第二,但平局也就意味着球队只能原地踏步,继续排在积分榜的第五位。

关键词:永昌,足球,中甲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