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交通

售卖冷饮“兼职”收停车费两不法分子被警方拘留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胡雁冰
2018-07-26 14:55:56
分享:

  街头停车遇到有人收费,常有司机不愿较真而选择交钱了事,一些不法分子便趁机“钻空子”。日前,有不法分子利用物流停车、售卖冷饮等作掩护,非法收取机动车停车费,企图蒙混过关,但两人仍被经验丰富的民警当场查获。

  7月23日上午11时许,静态中队负责人杨字丙带领中队民警在例行巡查停车场过程中,发现金桥北大街新青年服装城门前便道以及市庄路有家客栈门前便道上,分别有一名中年男子、一名青年女子涉嫌非法收取停车费。经固定相关证据后,民警依法将两名违法行为人传唤至新华交警大队,接受进一步调查。

  经询问,高某(男,45岁,灵寿县人),自2018年7月18日开始,在金桥北大街新青年服装城门前便道上,以物流停车为名,冒充合法停车场收费人员,非法收取机动车停车费,每辆车收费5元、10元不等;崔某(女,24岁,平山县人),自2018年7月5日开始,在市庄路有家客栈(火车北站附近)门前便道上,利用售卖冷饮的机会,冒充合法停车场收费人员,非法收取机动车停车费,每辆车收费5元。

  高某、崔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警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一条第一款之规定,决定对高某行政拘留10日,对崔某行政拘留5日。

关键词:售卖,冷饮,停车费,不法分子责任编辑:李书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