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旅游

以岭健康城获评首批“河北省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作者:焦莉莉
2018-08-20 10:02:35
分享:

  

  日前,河北省旅游委、卫计委和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公布了第一批河北省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及创建、培育单位名单。我市以岭健康城荣获“河北省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称号,石家庄市中医院荣获“河北省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创建单位”称号,新乐市中医院荣获“河北省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培育单位”称号。

  创建河北省中医药健康旅游示范基地,旨在探索中医药健康旅游发展的新理念和新模式,推动旅游业与养老相结合,与中医药健康服务业深度融合,全面推动中医药健康旅游快速发展。

  以岭健康城以独特的经营管理模式,将大健康与大旅游完美融合,培育了康养旅游新业态,开发了中医药文化体验游、中医药养生体验游、中医药特色医疗游、康养国际游等新模式,对打造中医药文化养生旅游业态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进一步激活了河北旅游创新发展的后发优势。

关键词:以岭,健康城,旅游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