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石家庄市教育局举办2018年度“最美教师”评选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8-20 10:39:00
分享:

2018年度“最美教师”评选会现场。董云鹏 摄

  长城网8月16日讯(董云鹏)为了展示石家庄市人民教师的精神风采,8月16日,石家庄市教育局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最美教师”评选会。

  据了解,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石家庄市教育局联合制定下发《关于开展2018年度“最美教师”推选活动的通知》后,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属学校、市属高校按照通知要求,推选上报,截止8月15日,共收到推荐人选35名,其中县(市、区)15名、直属学校16名、市属高校4名。推选教师来自各级各类学校,具有典型性、代表性,既有主城区的学校,又有山区农村学校的教师代表;既有直属学校、市属高校,又有中职学校、特教学校教师代表。经过今天进行的专家评审和公示、审查等环节后,最终确定10名市级“最美教师”。

评委们做评审。董云鹏 摄

  石家庄市教育科学研究所书记常振亮担任评审组组长,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宣传处副处长王培、石家庄市教育局宣传统战处处长姚龙担任副组长,石家庄市教育局办公室、人事处、组干处、职高教处、教师处、驻局纪检组等处室负责人组成评审组。

关键词:石家庄,教育局,最美教师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