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正定县行政审批局贴心服务企业获赠41面锦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志凌 张霖
2018-09-07 19:44:00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通讯员刘志凌 记者张霖)记者近日来到正定县(正定新区)行政审批局,在行政大厅内看到一面面锦旗。正定县(正定新区)行政审批局自成立以来,不断改革创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41面锦旗,讲述了一个个动人的故事,留下了一串串闪光的足迹,也赢得了群众的信任和肯定。石家庄芊宇菲梵家居设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赛日前带着写有“敬业高效、热情周到”的锦旗送到了行政审批局企业设立科。

石家庄芊宇菲梵家居设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赛赠送锦旗。 正定县(正定新区)行政审批局供图

  石家庄芊宇菲梵家居设计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赛跟记者说:“我就是想咨询一下怎么去办那个三证合一,我也带了一些材料过来,没想到很快就办成了。非常高效,工作效率特别高,也非常周到,好多材料都已经替我们准备好了,流程也非常简洁。”为他办理业务的小姑娘张郑雅,才刚刚入职半年,她深知自己的一言一行代表着行政审批局、代表着党和政府在群众心目中的形象,为此她工作兢兢业业,认真负责。石家庄芊宇菲梵家居设计有限公司赠送的这面锦旗,更是对行政审批局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最大程度地便民利企的充分肯定。她说:“接到锦旗非常开心,非常惊讶,这是对我工作的一个认可,今后我将继续努力工作,尽职尽责。”

  据工作人员介绍,该局行政审批服务大厅设有18个窗口,工作人员48名,集合了原来17个部门的132项行政审批事项集中在中心公开统一办理,审批事项相对集中。行政审批局自成立以来,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方法,想群众所想,做群众所盼,解群众所忧,把为民服务贯穿于审批工作的各个环节和始终,推出了便民利企11条,并从业务规范、提升素质、日常管理、行为规范、考评考核等方面制定了30余项制度。

  同时该行政审批局还举行“审批大练兵、服务大擂台”等活动,月月评标兵,年年有先进,进一步提高了工作人员的服务企业和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为了提高服务水平,他们还编辑了行政审批服务规范、法律法规汇编,并先后修订辑印了两版《工作手册》,工作人员人手一册。在该行政审批局的大事记上,从成立开始,一项项政策的创新,一次次服务的提升,让他们留下了一串串闪光的足迹,这些带给他们的不仅仅是荣耀,更重要的是老百姓那一声声的夸赞,一张张的笑脸,一句句的谢语,一次次的肯定,还有那一面面锦旗。

  截至目前,该行政审批局共办理各类事项27999件,审批专用章共签批34846枚,接待办事群众和市场主体咨询46290余人次。去过该行政审批局办事的人都深有体会,走进大楼,除了窗明几净的环境、统一整洁的工作服、笑容可掬的工作人员让你人感舒心外,最闪亮大家眼睛的就是墙上那一面面锦旗了。

  据不完全统计,自成立以来,短短一年时间,该行政审批局共收到来自全县各个地方、各个领域的41面锦旗,每个锦旗背后都有一个故事,这一个个故事,深深刻在每一名工作人员的心里,激励着他们继续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关键词:行政审批,锦旗,正定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