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滚动新闻

石家庄市桥西区检察院开展脱贫帮扶“走亲”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祥斐
2018-09-18 20:29:34
分享:

慰问组到贫困户家中走亲。李松 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通讯员孟祥斐)9月14日,石家庄市桥西区检察院党组委派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鹏一行,前往对口帮扶的平山县北冶乡大桥村开展脱贫帮扶“走亲”活动。

慰问组与当地村委召开座谈会讨论脱贫工作。李松 摄

  在大桥村,李鹏一行听取了本院驻村干部前一阶段脱贫工作的总结,同时与大桥村新换届的村委班子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李鹏副检察长结合村里发展的实际情况与村干部共同就帮扶项目下一步的发展及帮扶工作总体安排进行了交流沟通,并且代表党组希望驻村工作队在下一步的帮扶工作中继续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扶贫与扶志并重,进一步做好脱贫工作。

  随后,李鹏一行前往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了月饼等慰问品。这次“走亲”活动,进一步密切了检民关系,加强了贫困户结对感情,受到村委及贫困村民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石家庄,桥西区,检察院,走亲,慰问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