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枪!枪!枪!石家庄公安机关集中销毁非法枪支956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8-09-20 15:21:51
分享:

集中销毁非法枪支现场。张霖 摄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张霖)9月20日上午,石家庄市公安局在石炼钢厂集中销毁非法枪爆物品。当场销毁的956支非法枪支系打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收缴的部分枪支。

非法枪支集中销毁现场。张霖 摄

  据介绍,这次销毁活动的主题是“铲除枪爆祸患、保障公共安全”,目的为了展现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成效,持续营造良好社会氛围;震慑犯罪,展示强力打击涉枪爆违法犯罪的决心;敦促仍然非法生产、销售、贩卖、运输、持有、储存非法枪爆物品的个别人,不要抱侥幸心理,尽快停止违法犯罪活动,并将非法枪爆物品上交到公安机关,从根本上消除隐患。

即将销毁的非法枪支。张霖 摄

  在此次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活动的同时,石家庄各县(市、区)公安机关也同步开展宣传活动。

即将统一销毁的非法枪支。张霖 摄

  石家庄警方提醒广大市民,要严守法律法规,远离涉枪爆违法犯罪;对发现的非法生产、销售、贩卖、运输、持有、储存枪支爆炸物品的线索,积极举报,及时消除各种枪爆隐患,共同创造安全稳定良好的社会环境。

关键词:石家庄,公安机关,非法枪支,销毁责任编辑:李书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