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赵陵铺路街道阳光社区举办“迎双节文艺汇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霖
2018-09-24 21:27:52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讯(记者张霖)金秋时节,丹桂飘香,为了喜迎我国传统佳节“中秋节”以及十一国庆节的到来,石家庄市新华区赵陵铺路街道联合石家庄广播电视台娱乐频道在阳光社区组织举办“迎双节文艺汇演”。

活动现场。新华区赵陵铺路街道供图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磅礴大气的健身球表演《祖国您好》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想家的时候》、《梨花颂、红梅赞》、《最美的歌唱给妈妈》、《中华全家福》唱出了人们对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的祝福,祝福祖国永远朝气蓬勃,这一首首动人的歌曲打动着在场每个人的心弦。人们喜爱的戏曲表演《毛主席诗词“娄山关”》、京剧样板戏表演《智取威虎山》和脍炙人口的豫剧《亲家母对唱》获得阵阵掌声。传统的书法表演《反手篆字》和全民推广的《太极莲花扇》让人们领略了静态美。活力四射、动感欢快的舞蹈《厉害了我的国》、唯美优雅的舞蹈《雨中》和《又见雨夜花》展现了江南水乡的风情。来自都市阳光幼儿园的孩子们带来精心编排的正能量满满的《少年强中国梦》和《最美的风采》,让大家感受到了孩子们的朝气蓬勃和对明天的向往。

  活动进行了两个小时,共有十六个节目参加,约200余人观看了此次演出。活动现场还穿插了有奖问答和互动环节,大家在欣赏精彩的节目同时还拿到了各种不同的奖品,一个个喜笑颜开,纷纷表示:活动举办的真好、真棒!这次活动通过多种艺术形式表演,不仅给居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还展现了辖区老百姓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成果和喜迎中秋、向国庆献礼的美好愿望。

关键词:十一,国庆,中秋责任编辑:李书军